就业信息
江西飞航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  2017-09-14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江西飞航通信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航天科工集团深圳工业研究院江西科创发展有限公司重点辅导单位。位于南昌市湾里区罗亭工业园,临近南昌绿谷环境优雅,设施齐全。2016年12月,通过国防科工局军友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2017年1月通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三级保密资格认证。
公司现有教授3人,与我省知名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及博士工作站。业务主要集中为:无人机/导弹遥测系统、导弹/飞机测试检测系统、电子通信设备等。
一、招聘岗位
(1)电子工程师 6名
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或通信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熟练使用PROTEL、CAD、office软件;
   3、模拟、数字电路知识扎实,有电路设计工作经历优先;
  (2)机械设计师 4名
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结构设计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操作,能熟练使用CAD和UG软件,有绘图、工艺文件制作经历优先;
  (3)软件设计师 4名
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或通信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产品设计经验,能熟练使用VB或VC语言编程,熟悉VHDL语言优先;
   3、熟练使用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以上人员需具有一定的技术文件编辑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动手能力强。转正后工资3000元~5000元。
  (4)试验员 1名
  要求:男性,根据公司科研生产需要,有时需值夜班,高中及以上学历。转正后工资2000元~3000元。
  (5)检验员及文员 各1名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转正后工资2500元~3500元。
以上人员均要求:工作积极主动,善于与人沟通,身体健康。
二、福利待遇
1、试用期为3~6个月,试用期满交五险一金;
2、公司提供住宿和中餐;
3、员工的薪资高低与工作岗位、表现、能力直接挂钩;年底对员工进行年度考核,按公司规定发放年终奖金。
三、应聘、报到时须携带以下证件、物品
1、应聘时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简历、职称证书;
2、报到时提供:镇级以上医院的体检合格证明,4张一寸免冠近期彩色相片。
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设施,提供公平、合理的自我发展空间和晋升渠道。强调员工必须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人士加盟本公司,与公司一起共同成长。
 
联系人:袁女士 0791-83960237
    胡先生 18679931058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