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关于广东顺德接收高校学生实习的函
发布时间 :  2017-05-12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有关高校:
为加强我区与贵校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的合作,拓宽人才引进渠道,我区拟邀请贵校部分学生暑期来顺德实习,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实习时间
暑假1-2个月,具体时间由学生和用人单位商定。
二、实习对象
《2017年广东顺德各企业大学实习生需求汇总表》(附件1)中意向高校的学生。
三、实习补贴
用人单位安排实习学生的食宿,为参加实习的大学生购买实习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并提供实习补贴(具体金额由学生和用人单位协商)。
除实习补贴外,顺德区政府对进驻顺德区企事业单位开展研究生社会实践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发放补贴,补贴标准为:博士研究生实习期不短于1个月,每月补贴1000元;硕士研究生实习期不短于3个月,每月补贴500元。对每个参加社会实践的研究生发放的补贴最高不超过5000元。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实习的学生请填写《广东顺德高校学生实习申请表》(附件2),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顺德人才中心报名邮箱491194756@qq.com,经用人单位资格初审、筛选后电话通知有关实习安排。
电子邮件的“主题”和附件“申请表”请按以下方式命名:实习企业名称-实习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对于《2017年广东顺德各企业大学生实习需求汇总表》中的岗位,每位学生最多只能报2个。实习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8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人:吴小姐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国泰南路保利商贸中心3座(恒基国际金融大厦)
电话:0757-22207633 
邮箱:491194756@qq.com
官网:www.sdrc.gov.cn
  
 
   
            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2017年5月4日
附件1:2017年广东顺德各企业大学实习生需求汇总表.xls
附件2:广东顺德高校学生实习申请表.doc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