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刊》2018年第3期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05-12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2018年第3期投稿须知:

征稿邮箱:jxufelwj@163.com

截稿时间:2018年525日中午12:00

稿件要求:

1.论文字数5000字左右,重复率不高于15%(查重软件不限)。

2.格式严格遵循《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刊》撰写规范要求,具体可参见江财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或研究生院网站《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刊》论文撰写规范的文件。投稿的同学须按照投稿格式要求撰写文章,格式不符者将不予考虑。

3.请在2018年525日中午12:00之前,将论文Word稿件及查重报告PDF简洁版打包发至征稿邮箱jxufelwj@163.com

4.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格式均为“姓名+论文题目+投稿版块”,并请在论文末尾注明投稿者姓名、电话、邮箱、学院、班级、专业、研究方向、投稿版块(每人每期限投一篇),请勿重复来稿。

刊物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刊》于2015年4月由《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专集》改版更名而来,是由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的学术期刊,面向江西财经大学全体研究生。本刊以“服务江财研究生”为宗旨,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造就新一代学术型、科研型人才,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

刊物特点

本刊将以“学以明德,术以致用”学术精神为核心,突出理论联系实际,突出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刊精益求精的精神实质,秉承“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治学精神。

刊物版块

财务与会计、产业经济与企业管理、法律、公共经济与管理、理工农、文史哲、现代金融与证券市场。

刊物出版

每月征稿出版一期,每学年八期,每期收录文章20篇左右,收录文章按原《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专集》相关规定计入科研学分。本刊长期接收稿件,每期以当月25日中午12:00为当期截稿时间,逾期(以邮箱接收稿件的时间为准)将视为下期投稿稿件。

2018年第2期录取名单如下:

以上同学的投稿已被录用,现处于排版阶段,请大家及时关注我们的微信推送了解后续领刊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刊》撰写规范(2017年10月修订版).pdf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