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徐改丽再次在国际A类权威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 :  2017-03-07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近日获悉,信息管理学院万树平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徐改丽的论文Supplier selection using ANP and ELECTRE II in interval 2-tuple linguistic environment在国际A类期刊Information 第385期上发表。该论文将具有两层评价准则的供应商选择问题形成为一类区间2-tuple语言多属性群决策问题,提出了集成ANP和ELECTRE II的决策方法解决此类问题和其他的相关群决策问题。

Information Sciences是信息科学领域的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主要发表信息科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决策理论与方法、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等方面的论文。Information Sciences是JCRCSI一区检索期刊,2016年影响因子3.363。  

徐改丽同学2014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在导师万树平教授的指导下,从事经济管理决策分析的学习研究,目前已经在国际A类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3篇和SCI主流期刊Knowledge Based Systems、Informatica、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分别发表论文各1篇。

信息管理学院一直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不断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这次徐改丽同学撰写的学术论文再一次在国际A类期刊发表,是学院人才培养取得成效的一个体现。万树平教授是江西省井冈学者特聘教授,他负责的管理决策创新团队取得了一系列的研究成果,自2013年来,该团队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论文达50余篇,包括在SCI一区TOP期刊Omega、IEEE Transaction on Fuzzy Systems、Information Fusion上发表4篇,并有多篇论文为EST高被引用论文。

(文/信息管理学院 魏玲欣)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