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打响学期第一枪,工商学院稳步推进研分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17-03-07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36日下午,工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分会例会召开。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尹朝华老师及第六届研分会干部及部分委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尹朝华老师主持。

考虑到委员的参会,尹老师重申了研分会例会制度及惯例,强调会议应由相关负责人做好记录,以便存档,方便查阅。同时,针对上学期研分会中期考评结果,逐项分析,寻因究果,要求研分会干部继续扬优势、补短板,提高研究生活动积极性与参与性,在新学期再接再厉。

会上,对于新学期研分会各部门提交的工作计划,比如4月初将举办的春秋硕博论坛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与博士生们沟通到位,二是尽可能做到规范。此外,研分会各部门要落实学期工作计划,有意识培养部门接班人并就班会事项进行了部署。研分会主席曹宇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做了补充,比如综合部的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以及管理知识竞赛、文宣部的研究生毕业晚会等工作,应当总结经验,继承创新。紧接着,尹老师通报了上周五宿舍卫生与安全整治行动的结果,再次强调创建文明和干净整洁、安全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并告诫大家要做品学兼优的学生,提高学术素养的同时更要注重遵守校规校纪。

此次会议掷地有声,同时又关怀备至,为工商学院研分会“微研会”名片的建设打响了新学期第一枪,保持有条不紊,稳步推进的节奏,新学期撸起袖子加油干。                                     

                                            (文/沈啸 /程浩)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