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关于2018年秋季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交流研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02-1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培养单位:

我校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出国(境)交流研修项目新增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距离洛杉矶一小时车程。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除了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更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多样化、课程多样化为特点,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教育多样化”排名第五。2014年4月,美国《时代》杂志评选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为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在2016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大学权威排名中,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56名、在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118名;在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高校学术排名中,河滨分校位于第101到第150名;在2017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河滨分校位列第165位。

二、学习时间和人数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硕士学习一年或两年(MBA或FLEX MBA)。项目总录取学生人数每年不超过25人。学习专业、内容、时间等信息见附件。

三、申请条件:

1.我校非在职培养的全日制在校在读16级、17级硕士研究生,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在校期间表现优良,未受过违纪处分,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所有课程成绩良好(含)以上;

3.托福机考80分或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4.GMAT成绩:(1)申请工商管理硕士、弹性工商管理硕士和会计学硕士的应符合GMAT580分或相当水平的GRE;(2)申请金融学硕士的应另外达到GMAT数学成绩部分前85%或相当水平的GRE;

5.总金额为45万人民币的资金证明;

6.学士学位证书,官方成绩单(GPA3.0或以上);

7.身心健康,有良好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8.请各位同学慎重申请项目,入选项目后非不可抗力因素不可随意退出项目,否则以后取消交流项目申请资格。

四、报名材料:

1.成绩单

2.外语类考试成绩单

3.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交换项目申请表

http://grs.jxufe.cn/gs/news_view.asp?newsid=3493

五、资助办法

资助标准等见《江西财经大学资助研究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暂行办法》(http://grs.jxufe.cn/gs/news_view.asp?newsid=4230)。

请欲报名的同学于4月15日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培养科。咨询电话:0791-83816852。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12

All Programs Card.pdf

School of Business at UCR MBA Placement Profile Class.pdf

Flex MBA Card.pdf

MBA Card.pdf

MFIN Card.pdf

MPAC Card.pdf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