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研究生出国(境)项目解读暨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12-06   作者 :      来源 :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浏览量 :    

​为使研究生们更好地了解我校出国(境)项目的相关信息,12月4日下午研究生院在Y205举办了研究生出国(境)项目解读暨分享会。研究生院培养科肖镧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项目主管夏经霖老师和许韬老师出席此次分享会并进行讲解,外国语学院的余溢彩同学分享了英国斯旺西大学的访学体验。多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项目解读暨分享会。

肖镧老师介绍了我校各类出国(境)项目的资助情况,包括公派出国交流类、出国(境)联合培养类、双硕士学位学习类、学期访学类、国际学术会议类和国际语言考试类。她对项目的基本情况、需满足的条件和学校的费用资助情况进行了讲解。

夏经霖老师介绍了 “1+1+1”双硕士项目、学期访学和国家留基委公派留学项目,并着重介绍了offer的申请流程、语言条件和报名要求。许韬老师介绍了Erasmus+(欧盟奖学金计划)项目的葡萄牙里斯本大学、波兰科兹明斯基大学等合作院校的项目情况,并指出学好英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确立目标,把握机遇,提升自我。

余溢彩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生动的国外留学生活的经验分享。她建议同学们在留学期间要多方位体验,写好论文,遇到问题时要注意维护自己的权益,向留学的学校寻求法律援助。

本次研究生出国(境)项目解读暨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积极地与老师们交流互动。同学们表示,此次分享会有很好的引导作用,为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