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莫纳什大学陈志俊教授做博士交流演讲
发布时间 :  2018-05-1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514日上午,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的澳洲莫纳什大学校方代表陈志俊教授来到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在南区综合楼910会议室为产业经济研究院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博士交流演讲。

莫纳什大学教授陈志俊作为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莫纳什大学的教育理念、地理位置、学院设置等,他还向大家展示了大学所在地――墨尔本的基本概况。作为澳大利亚文化之都的墨尔本是全世界最宜居城市之一,而莫纳什大学则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其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精良的课程设置让同学们纷纷心生向往。陈志俊教授为同学们展示了莫纳什大学博士阶段的学习项目以及学科设置,在教授的鼓励下,同学们的求学热情被迅速点燃。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向陈志俊教授提出与了出国学习有关的问题,教授也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整个讲座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和心仪院校的校方代表面对面的交流大大地提高了他们的学习信心,让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获得更多的动力。

图文/产业经济研究院  汪强)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