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产业经济研究院举行文献阅读分享会(八)
发布时间 :  2018-04-25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424日晚,产业经济研究院在研究生楼Y205举行了2017-2018年度第八次文献分享会。此次会议由产业经济研究院研究生分会学术部杨惠丽主持,产业经济研究院老师符通和产业经济学专业研一学生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文献阅读分享会由张晨钰和徐航两位同学给大家分享他们最近阅读的文献,这两位同学带来的文献依次是:《The Economics of Privacy》和《How do firms adapt?》。

交流会上,两位同学详细介绍了文献的主要内容和主题思想,并交流了各自的阅读心得。此次分享会结束后,符通老师分别给他们提出相应的建议,帮助这两位同学进一步理解所分享文献的深层含义。

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产业经济研究院将继续以文献交流活动为契机,鼓励同学们多读文献,读好文献,以文献来提升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

图文/产业经济研究院 刘林英)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