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统计学院学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  2018-04-1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49号上午,统计学院邀请章贵军老师和陈伟博士开展学术交流讨论会,向同学分享论文写作的相关经验,交流会在北区综合楼313室举行。

交流会伊始,章贵军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术型硕士写论文的重要框架和关键思路,并教导研究生们“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要求研究生们做学问要勤奋踏实。

接着,陈伟博士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主线,强调学习没有捷径,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但是不努力一定没有收获,并向同学们表示写论文要有“工匠精神”,要学会对自己的文章悉心打磨,让选题脱颖而出,端正态度,静心培养并积累文字功底。

最后,在场的研究生们也积极踊跃地向章贵军老师和陈伟博士请教论文写作等方面的问题。他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学生们受益匪浅。至此,本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 统计学院 江琬笛)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