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著名财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安体富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  2016-12-01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128日下午,著名财税学家、中人民大安体富邀在我财税与公共管理题为定位问题”的学术报告。院部分老究生聆听了座,座由得前授主持。

    告以十八三中全政是家治理的基和重要支柱”背景,在述了“政是经济与政治共同作用的物”、“是一门综合性很强的科”等点后,安体富授提出“任何念或范定性只能是一元的”,一基本穿告始。安体富授系梳理了我国学术对财问题的不同向在座生介了一些典的经济学著作,他指出学从来都是经济学的重要成部分,定位取政的性

安体富授指出经济展,科之的交叉越繁和深化,经济学经济学例,指出交叉科的性是由主体科的性定的。学研政政策与财政制度,、管理、社会学科之存在着密切系,我们应从多角度、多科交叉的方法来研问题,但不能以此否定经济学性。

场讲座持150,安体富到的解和精辟的在座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与本次学术讲座的同学们表示,此次学术报告使大家拓野,收获良多。

(文/财税与公共管理  王倩)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