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产业经济研究院举行文献交流会(一)
发布时间 :  2016-11-11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2016年11月9日下午两点半,产业经济研究院如期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第一次文献交流会。副院长邢小明参加了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文献交流会作为产业经济研究院的多年传统,旨在帮助同学们拓展知识面、夯实理论基础和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交流。本次文献交流会共有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所看的文献,四位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演进经济学、价格转售及双边市场等方面的相关理论。在每位同学分享完之后,都有其他同学提出问题,分享人也给出了认真的解答,交流会的氛围在问答中浓烈起来。
      交流会的最后,刑院长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建议:在阅读文献时,应该做到聚焦而不局限,精读泛读相结合,在研一期间铺宽道路,为今后深入特定领域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产业经济研究 陈舒曼)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