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会计学院研究生参会推选省党代会代表候选人
发布时间 :  2016-10-31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2016年10月25日中午12点30分,会计学院在蛟桥园北区MBA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我校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其中研究生党员200多名)参会。
      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彭清宁主持,党委副书记陈光秀宣读了推荐办法。此次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严格按相关要求和程序规范、有序地进行。经过民主投票,最后推选出一名代表候选人。
      据悉,近年来,会计学院研究生党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科研能力,主动关心时政热点,积极投身于党的建设事业,在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的本硕联动、E支部等党建项目获省级立项和奖励,为会计学院研究生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图/文  会计学院唐磊雯 王璐)

单位审校人:唐磊雯
联系人:王璐
联系电话:13797578939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