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职来职往研究生专场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18-06-0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62日晚,一场干货满满的研究生就业分享会在研楼Y305顺利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三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的求职心得,各学院的同学们都争先报名参加。

分享会分为就业经验分享和观众互动环节。首先分享的是来自产业经济研究院的何玮学姐,她已录取到华润置地,学姐分享了自己跨专业择业的经验进行分享,让大家对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角色选择及临场表达有了深入了解。学姐希望大家有时间还是应该多实习,多参加招聘会,不断积累经验,锻炼自己的口才!

接下来是来自信管学院的姚硕学长,现已录取到中国农业银行国际单证结算中心,听起来就很高大上!学长告诫学弟学妹,不同公司对简历的侧重点不同,因此简历制作一定要有针对性地突出自己,至少应有两个以上的版本,同时要兼顾学生工作和学术能力。

接着,来自会计学院的范义杰学长也进行了分享,他已录取到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作为很多人都向往的四大会计事务所,学长让大家不要太畏惧,只要能力足够强,并有相关实习经验,就有竞争力,同时,进事务所要尽量考取CPA证书。

之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说出心中的疑惑,三位学长学姐也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还提醒大家要提前想好自己的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去准备面试。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