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未知音素 sing动会院
发布时间 :  2018-05-2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为了进一步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为大家创造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517日晚6点半,会计学院“未知音素 sing动会院”歌手大赛决赛在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8位来自不同班级的选手在经过了初赛选拔后,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比赛邀请了艺术学院研分会副主席万山美卉、艺术学院研分会文艺部部长张晓及会计学院研分会主席团部分成员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八位选手两两一组总共4组进行组内对决,第二轮则由在第一轮对决中晋级的选手进行最后的pk以决出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此外,在第二轮比赛过程中还将通过现场投票的方式决出此次比赛的人气奖获得者。第一轮比赛开始后,各位选手轮番上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又一曲的绝佳音乐演绎。17会硕2班的徐晋磊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张宇的《雨一直下》,用其特有的感性对歌曲进行了生动地演绎,现场观众也仿佛被带进了那缠绵的感情中沉醉不已。17会硕4班的齐振梁是本次比赛唯一一位为我们带来粤语歌曲的选手,一首《千千阙歌》以标准的发音把观众们的思绪拉回到了过去。17级会硕2班的裴洪皓用一曲《慢慢》得到了全场最热情的回应,他感情处理到位,舞台表现力十足,得到了评委极大地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7级会计学硕的占潇、17级会硕2班的裴洪皓和廖志昊、17级会硕4班的周婧怡四位同学进入了决赛第二轮。在第二轮的比拼中,占潇选手为我们带来的一首活泼可爱的《honey》,唱出了花季少女的俏皮和可爱,现场气氛也被其带动起来。裴洪浩选手则带来了一首华晨宇的《烟火里的尘埃》,用高超的演唱技巧和深厚的感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周婧怡选手的《我不想念》似流水般婉转,用清脆的声音娓娓道来歌曲的意境和内涵。廖志昊同学的《末班车》展现了其完美的音色和唱法处理,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评委打分,裴洪浩和廖志昊成为此次比赛的并列冠军,周婧怡为季军,占潇则是本次比赛人气奖得主。

此次会院歌手大赛为大家提供的一个放飞梦想、展示自我的平台,也鼓励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愉悦身心,实现自我。

(图文/会计学院 江陆玲 曾紫晨)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