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产业经济研究院成功开设外聘专家研究生课程
发布时间 :  2015-12-1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应产业经济研究院邀请,2015年11月2829日,上海财经大学孟大文副教授于研究生教学楼306室讲授《契约理论》课程。产业经济研究院教师、研究生及经济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课程。 

课程共置32个课,于3个周末集中授课,要求产业经济研究院研一、研二全体同学按时上课,作为选修课计入学分。同时,课程向全校师生公开,此次就有经济学院同学慕名而来。

孟大文副教授扎实的理论功底、博大的学术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场师生整整两天的课程,孟老师充满激情、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得到大家的好评,也让在场师生收获良多。课程中后段涉及众多数学推导,孟老师再次用他严谨的逻辑思维折服了全体同学;孟老师还于此次课程结束之际,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许,并分享了课程内容前沿问题,再次深刻地体现了其博大的学术情怀。

产业经济研究院外聘专家研究生课程的成功开设,不仅有利于完善研究生课程体系,也将大大开拓研究生的思维,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从而让产业经济研究院教学科研水平得到更大的提高。(图文/产业经济研究院  肖杨洋 黄慧敏)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