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5信息管理学院“点赞青春,信好有你”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  2015-11-2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为丰富校园生活,点赞青春风华,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魅力的舞台11月22日晚,信息管理学院迎新晚会──“点赞青春,信好有你”于麦庐大礼堂如期举行。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红仁,校团委书记习金文,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郭海峰,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毛小兵,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副院长沈波杨勇曹小英,院党委书记肖建文,院分团委书记陶志超和学院全体博硕士、本科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在陌西索乐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观众席迅速变成一片欢呼的海洋。反串话剧《白雪公主》,以其生动幽默,赢得了阵阵掌声;模特秀《青春的进阶》华尔兹《一步之遥》将晚会的主题“青春”叙述得淋漓尽致;主题朗诵《民族魂》惹得不少人落下英雄泪,中华铮铮不屈的民族史在慷慨激昂的朗诵声中一一呈现。特邀嘉宾艺术学院梁东独唱一首<still loving you>,引爆全场。晚会进入尾声,部长舞《信好有你》用优雅俏皮的肢体语言欢迎了新生的到来,为晚会留下了引人回味的结局。晚会后嘉宾合照留念,晚会圆满落幕。

青葱的岁月,流淌成河,浩浩汤汤,几分精彩。晚会极尽描摹江财学子的青春风茂诠释了何谓正值青春年华尚好,诠释了何谓激情不灭神采飞扬信管学院也将乘着这青春的巨浪,破风而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图文/信息管理学院 柯有伟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