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统计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 :  2020-10-1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  10月9日下午,双节返校的第一天,为了解研究生新生生活学习情况,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辅导员庄园在学院研分会陪同下对研究生各宿舍进行一对一走访,近距离了解学生有关生活学习方面的诉求。

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在宿舍和学生交流

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在宿舍和学生交流

  陶春海书记来到研究生新生宿舍,与研究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大家来到统计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统计学院辅导员庄园在宿舍和学生交流

统计学院辅导员庄园在宿舍和学生交流

  院领导和老师在充分了解学生本学期的课程情况后,建议大家如果有科研问题可以多向导师以及同门的师兄师姐请教,多和导师沟通以尽早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并亲切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可以多参加“华创杯”等大赛,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熟练运用统计软件的能力。(文/统计学院  吴海仁)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