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金融学院研分会查寝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  2020-10-1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  10月8日19点,金融学院研分会组建寝室卫生检查小组开展本学期首次查寝活动。金融学院领导对本次查寝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希望借此加强学生寝室文明建设,排查安全隐患,营造整洁、奋进的寝风学风,落实学校宿舍管理规定,进一步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王娟老师和邹玉莹老师共同前往宿舍,尽心尽责地走访每个寝室,询问学生目前的论文和就业情况,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


  本次查寝对象为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硕士、博士),查寝内容主要是学生校外住宿情况、学生寝室安全用电情况、寝室卫生纪律情况及寝室学风建设情况等。资管部部长徐教坤在查寝前组织召开会议,会议中,他希望各小组积极配合,认真、公正、严谨地完成该首次查寝活动。此次查寝,共分九队,每队二至三人。

  查寝途中,各宿舍学生积极配合小组检查,礼貌问好。查寝人员本着积极认真及负责的态度,认真检查每个寝室并根据实际情况给每个寝室公平打分。期间发现很多卫生干净整洁的寝室,桌面物品摆放整洁有序,各类洗漱用品放置整齐。在查寝过程中,查寝人员友好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财产安全等问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文明互助的宿舍风气。

  本次金融学院研分会查寝工作顺利完成,寝室生活是学生学习生涯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本次查寝活动,能让各位同学共育良好风气,共创一个“规范、友爱、文明、安全”的寝室环境。

  (文/金融学院  彭文浩  图/陈颖)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