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中航信托(央企)招募实习生
发布时间 :  2020-10-1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中航信托(央企)招募实习生(南昌,有转正机会)】

【公司简介】

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新加坡)华侨银行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组建,是国内唯一集央企控股、上市背景、中外合资、军工概念于一身的信托公司。

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13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5.63亿元。

 

职位【办公室实习生(南昌)】

负责协助完成金融、财经类视频的拍摄、剪辑和制作;参与自媒体账号的运营;从热点新闻、话题等渠道中挖掘热点内容;配合产品进行视觉设计等。

【任职要求】:

1、在读研究生,2021年毕业生优先。

2、新闻、新媒体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性格外向开朗。

4、做事认真负责。

5、一周实习四天以上,实习期3个月以上者优先。

【工作地点】:南昌红谷滩新区

【待遇】:面议   

【应聘】:简历(PDF版附照片)发送至xtqi@avictc.com,邮件及简历均以“应聘办公室实习生+姓名+性别+学校+专业+目前所在地+江西实习校招君推荐”作为标题。

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有留用转正的机会。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