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10月22日华福证券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  2020-10-1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公司简介

华福证券前身为福建省华福证券公司,成立于19888月,是全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为福建省属全资国有金融机构,目前注册资本33亿元。近年来,公司紧密依托股东强大平台优势,砥砺奋进,努力作为,实现了公司的跨越发展,成为了全国性全牌照券商。

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公司已形成全国化经营网点布局,在全国设有44家分公司、213证券营业网点,拥有兴银成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兴银投资有限公司和华福国际(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人员需求:

管理培训生40人。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福州等全国主要城市。

招聘对象:

2021年国内双一流重点院校、优秀财经类院校、QS、US News等4大榜单排名前100海外院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需求专业:

金融、会计、经济、管理、法律、计算机、数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基本资质:

1.积极乐观、品行优良、吃苦耐劳;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

3.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4.接受公司管培生的培养模式;

5.优先选择:具有学生会及社团组织(团委或社团干部)任职经历。

 

宣讲会流程

介绍公司——交流答疑——笔试——初面(宣讲+面试一起哦!

宣讲会时间

2020年10月22日14:00开始

宣讲会地点

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研究生教学大楼报告厅Y105

联系电话:15870008260   QQ:1044140714

电子邮箱:1044140714@qq.com

简历投递方式:扫描二维码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