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0年“九江银行”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 :  2020-10-2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为贯彻我校人才培养理念,激励优秀学子发奋前行,10月21日下午2020年度“九江银行”奖学金评审会议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友荔、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黄小珊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副院长习明明、九江银行总裁助理罗荟楠及我校研究生管理督导组组长刘小瑜、研究生院副院长匡琳、汪金龙担任评委评审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匡琳主持。

会议开始,研究生院副院长匡琳向各位评委介绍了评审规则本次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评审会议开始前,15位候选人以现场抽签的方式依次入场答辩,从自身一年以来的科研成果、社会实践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各位评委结合各候选人的学年业绩以及现场表现情况打分最终评审出徐晓萱、黄超、罗丽、吴鹏鹏、陆雨、胡佳鑫、温丽萍、曾鑫、倪晓月、朱芸10位同学成为“九江银行”奖学金候选人。

本次评审会议的圆满召开,在充分体现了各位候选人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科研精神的同时,有效促进了我校争先创优、砥砺奋进的良好学风。(文/肖鑫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