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会计学院“奔跑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10-25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0月24号上午,会计学院“奔跑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蛟桥园北区体院馆二楼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江西财经大学会计研分会体育部承办,得到19、20级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会计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展现了会计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与高涨的运动热情。



  此次趣味运动会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是一项介于体育运动及趣味游戏之间的、趣味竞技相结合的体育运动。整个活动涵盖了传呼啦圈、足球保龄球、背夹球接力、你划我猜、无敌风火轮、30米迎面接力、爆破气球七个项目,每个班级派出4名男生,4名女生共计8人代表组成参赛队伍,以团队作战形式参加活动。在传呼啦圈的游戏中,需要每队8人手拉手站成一排。比赛开始前,由排头第一人手持呼啦圈。开始后,在保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的前提下,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直到另一头队员手里。各组同学默契配合,依次接力,大家都为了团队的胜利各司其职,竭尽全力,面对队友暂时陷入困境时为其加油鼓劲,出谋划策,活动中的呐喊声与加油声让比赛更加激动人心。通过这个小游戏,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被极大的增强了。



  通过本次会计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在考验协调能力的足球保龄球,万众一心的无敌风火轮,紧张刺激的30米迎面团队接力,令人摸不着头脑的你划我猜,引起“尖叫连连”,燃爆全场的爆破气球,齐心协力的背夹球接力等游戏中,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与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各个项目竞争激烈,精彩纷呈,谱写了一曲会计学院研究生们拼搏向上,团结互助的青春赞歌。最终,由第八组“青海摇”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使同学们娱乐身心,在感受快乐的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亲密感,还使同学们增强了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我校会计学院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图/李迎 文/肖曜)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