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关于选派一名研究生赴罗马尼亚参加Erasmus+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11-1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与罗马尼亚亚历山大•杨•库扎大学于2014年签订合作备忘录,并在过去的几年中互派师生交流,关系密切。近接罗马尼亚亚历山大•杨•库扎大学通知,我校可选派一名研究生赴该校参加伊拉斯谟加(Erasmus+)的学生交换项目,生活费和国际旅费由欧盟资助。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换期限

4个月,20222月前派出,具体时间待定;

二、资助金额

生活补助:800欧元/月,往返机票补助:820欧元;

三、参选对象及条件

硕、博层次研究生

1.在校成绩绩点不低于75分;

2.英语水平:雅思成绩须达到B1水准;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于1123之前向研究生院培养科提交《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Erasmus)学习交流申请表》(一式两份),研究生院将视报名情况组织评选。

 

联系人:肖老师,联系电话:83816852

 

附件:1罗马尼亚亚历山大·杨·库扎大学简介;

课程信息请参看《亚历山大库扎大学Erasmus+项目课程目录

2《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Erasmus)学习交流申请表》

附件1.2.docx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