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0-12-07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我校2019年获评优秀博士论文9篇,优秀率81.8%;优秀硕士论文64篇,优秀率80%(具体名单见附件)。优秀硕士论文较去年增长48.8%。

  为提高我省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2011年正式启动了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由省学位办根据各学位授予单位上一年度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数按比例下达推荐篇数,由省学位办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聘请省外同行专家进行评审。

  近年来,研究生院为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修订和制定了一系列相关管理文件,加强了开题、预答辩、送审、答辩等学位授予各个环节的管理,并对论文撰写规范做了详细的要求。此次优博、优硕学位论文的获评结果,正是我校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成效的体现。(文/姜莹)

  附:我校2019年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xlsx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