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0-12-12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为扎实推进应用经济(财政学)、公共管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12月9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财税大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进行充分研讨。研究生院汪金龙副院长到会指导,学科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熊小刚主持。

  

  各个板块材料的撰写人员汇报了写作思路和具体内容,分析了材料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材料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的相关事项。

  汪金龙针对简况表的初稿进行了细致分析,肯定了写得比较好的部分,对存在不足的部分逐一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

  院长张仲芳对下一步修改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相关撰写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修改完善初稿,后面要加强调度和协调,分版块进行研讨,切实提高材料质量。

  熊小刚就学科评估简况表初稿进行了详细分析、逐项检查并提出修改意见。对各工作小组的工作方式、任务分工、时间节点等做了进一步安排。

  本次会议强调,要加强各工作小组的沟通与联动,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学科评估工作;要对简况表初稿各部分内容的修改定好调、把好关,充分凝练学科特色;要对数据进行查漏补缺,提升各部分内容的完整性;要对定性描述的文字叙述部分进行充分润色,提升内容质量。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充分认识到此次学科评估对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接下来将集中精力对初稿进行修改完善,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熊小刚)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