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研究生宿舍B、C栋无线校园网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 :  2020-12-2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 蛟桥园北区研究生宿舍BC的校园网上网用户,您的上网账号为的校园卡卡号,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密码

2、 上网套餐应为“GPON学生12.5/,可通过登录微信小程序“智慧江财或访问用户自助服务系统“self.jxufe.edu.cn”预约修改套餐;

3、 每个账号只能同时使用两台终端设备(电脑或手机)访问无线校园网;第三台终端设备访问无线校园网前,务必断开之前一台上网设备的网络连接。

4、 您在宿舍内使用手机或电脑接入名为“jxufe-wifi”的无线局域网浏览器将自动弹出认证计费平台。如认证计费平台未能自动弹出,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网址net.jxufe.edu.cn进行访问;

5、 输入上网账号及密码点击登录,看到“您已成功登录”的提示后即可上网。


6、 无线校园网开启无感知认证功能;当用户首次登录成功后,再次使用无线校园网时,系统通过识别终端设备物理地址进行认证,无需重复输入账号及密码。

 

联系电话: 83816937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