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科评估】校领导到统计学院指导学科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1-1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月4日上午,校长邓辉、副校长袁红林来到统计学院,指导学院学科评估及应用统计专硕评估工作。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陪同调研。

  邓辉在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后,对统计学院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应用统计专硕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邓辉指出,学科评估关系到学校和学院未来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及发展空间等重大事项学校正举全校之力助力统计学院做好本次学科评估工作。统计学科作为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的学科,充分展示了统计学院基础厚实,特色鲜明,成果丰硕的办学水平全院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统计学科建设他强调,学院在总结上轮迎评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做到材料再细化、再打磨,突出学科特色与亮点,确保评估材料经得起各方面检验

  袁红林指出,统计学院要按照邓辉校长的要求及研究生院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评估材料,严格按照内容要求对标对表做好材料及成果的收集、上报工作,为校学科评估贡献统计学院智慧力量。

       统计学院院长平卫英、党委书记陶春海、首席教授罗良清先后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将坚决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抓住关键问题,明确具体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做到查漏补缺,应填尽填,高质量完成迎评准备工作,为学校学科评估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图文/林阳 )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