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3-1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38日上午,副校长袁红林深入研究生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学生到课率、任课教师上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研究生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兼副院长荣莉陪同检查。

  袁红林重点检查了蛟桥园第五教学楼和研究生教学大楼的教学情况,仔细询问了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组织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秩序总体情况良好,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有关保障部门为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准备,确保了教学工作良好运转。

  袁红林在随后出席的研究生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上,将教学检查情况向各培养单位进行了反馈,并对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条件的修改、研究生教学秩序和质量的提升提出了要求。袁红林要求,研究生院和各培养单位要重视研究生教学质量的提升,规范教学管理,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的精神落实到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要“破五唯”,评审条件要强化思政元素;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要重点围绕“分类培养”,有效解决硕士课程本科化、博士课程硕士化和学术型研究生与专业硕士研究生合班上课等问题。

  (文/研究生院  肖镧  编辑/姜莹  赵姝欣  审核/阮艳平)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