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享受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加分政策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3-2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关于享受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加分政策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条件的,可申请免试(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

在核对今年教育部下达的加分详细清单后,现将符合加分政策人员名单公示

姓名

报考专业

加分政策

初试分数

加分后得分

谢文健

旅游管理

三支一扶

166

176

勒新生

工商管理

三支一扶

164

174

刘瑞绯

公共管理

村官

165

175

吴银萍

公共管理

村官

186

196

刘沛

公共管理

村官

162

172

刘玉霞

公共管理

村官

167

177

王璐

公共管理

三支一扶

186

196

王奕婷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西部计划

341

351

左剑英

审计

三支一扶

179

189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323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