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4-07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2021年江西财经大学博士招生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博士招生考试笔试时间定于41718日(星期六、星期日)两天举行,考试科目共计三门,具体考试科目见《2021年江西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开考后十五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本次考试地点定于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北区教学楼,所有考场均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实行考试全程、考场全覆盖视频监控录像,请考生端正考风考纪,诚实应考

3.考生于413-16上午9:00-17:00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207室)领取准考证。

4.外地考生在来南昌过程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尽量避免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停留,如有停留,时间不得超过4个小时,否则需提供3天内的核酸检测。

5.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扫码提供近7 天个人当地健康码或“昌通码”记录检测体温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等其他有效证件进入考场并携带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备查。

6.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和监考老师必须佩戴口罩。

7.如有不遵守我校相关制度的考生,一旦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与考试成绩,并通报考生所在单位,记录考生诚信档案中。

8.未尽事项,请关注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的后续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47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