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
关于征集 2021 年毕业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6-0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关于征集 2021 年毕业素材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记录毕业生的生活点滴,留下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 根据学校要求,制作全校毕业生毕业点滴的视频影像,毕业寄语围绕“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这个主题来录制,现面向各学院征集相关毕业照片和视频图像。 

照片:各学院、各班级毕业照成片及花絮 

视频:各学院毕业晚会暖场视频、毕业寄语(教师、学生) 等。

以上素材请各学院做好收集工作,于 6 月 4 日(周五)下 午下班前发送至 QQ 邮箱 2163075803@qq.com。 联系人:王艳丽 83816442 


党委宣传部、文明办 

2021 年 5 月 24 日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