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媒体报道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秋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9-24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9月2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教育新闻联播和江西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对我校新学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秋特别活动进行报道。

  中秋节当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教育新闻联播党史学习忆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的主题新闻和江西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多彩校园 浓情中秋”主题新闻中均报道了学校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秋特别活动的情况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赠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本,勉励同学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厚植理想信念。

  在采访中,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学校创新形式的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融入节日,是一种非常难忘的学习体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决心。文/王艳丽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相关链接:

  中国教育电视台:http://m.cetv.cn/p/406769.html

  江西教育电视台:(4分33秒处https://www.jxetv.com/contents/12/33954.html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