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江西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要求
发布时间 :  2021-12-0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位3612江西财经大学报考点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承担对社会的防疫责任,江西省特制定考生防疫要求,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要求执行,以免对参加考试产生不必要 影响:


一、考前

1.考生须尽量减少考前14天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避免去非低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2.考生须关注考试所在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并确保自己符合考试所在地防疫政策和要求。


3.考前14天(12月11日起),考生须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并在参加考试前连续14天通过“赣通码”界面进行健康打卡。


4.考生下载打印《江西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应试承诺书》),按要求签订后在进入考点时出示,第一场考试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员。


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不能签署《健康应试承诺书》的异常情况,应及时向所属辖区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同时考生应将本人信息报报考点(各报考点联系方式见下表)


江西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联系方式

报考点代码

名称

咨询电话

发布研招信息网址

3601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0791-86220507

http://www.nceea.cn

3602

九江市教育考试中心

0792-8577808

http://jje.jiujiang.gov.cn/

3603

景德镇市招考办

0798-8576259

http://edu.jdz.gov.cn/

3604

萍乡市教育考试中心

0799-6213507

http://jyj.pingxiang.gov.cn/

3605

鹰潭市教育考试中心

0701-6227743

http://jyj.yingtan.gov.cn/

3606

新余市教育考试中心

0790-6413766

http://jyj.xinyu.gov.cn/

3607

赣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0797-8215813

http://edu.ganzhou.gov.cn/

3608

宜春市教育考试中心

0795-3997697

http://jytyj.yichun.gov.cn

3609

吉安市教育考试中心

0796-8239871

http://edu.jian.gov.cn/

3610

上饶市招考办

0793-8205620

http://www.srzkb.cn/

3611

抚州市教育考试中心

0794-8263416

http://jyty.jxfz.gov.cn/

3612

江西财经大学

0791-83816805

http://grs.jxufe.edu.cn//

3613

江西师范大学

0791-88120608

https://yz.jxnu.edu.cn

3614

江西中医药大学

0791-87118719


http://xsgzc.jxutcm.edu.cn/ 

3615

南昌航空大学

0791-83863725

http://yjs.nchu.edu.cn/

3616

共青城市教育考试中心

0792-4357298

http://www.gongqing.gov.cn/

二、入场

5.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预留充足的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检查。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点。


6.考生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7.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依然不正常,可主动放弃考试,或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三、考试

8.入场时必须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低风险考区考生,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中、高风险考区考生和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9.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前场考试后、下场开考前,如突感不适,也应在下场考试开始前,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考后

10.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五、其他

11.考生须关注考点的有关防疫要求,并配合做好个人防护。其他未尽事宜,参照考试所在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12.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政策要求,如本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内容有变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 www.jxeea.cn)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