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江西省政府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3-15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3月14日上午,我校2021年江西省政府奖学金评审会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科研处、财务处、校学术委员会、研究生培养督导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副院长、研究生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袁红林指出,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要“破五唯”,评审条件应多元化。2021年度研究生院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制定和修订了涉及奖助学、培养、导师等方面多个文件,各培养单位要及时向导师和研究生传达最新的文件精神。各培养单位要围绕自己的学科,研究生的专业和课程去谋划,同时结合学科创新团队建设来创新特色。袁红林强调,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要相互学习经验并提前做好相关预案。

会上,研究生院介绍了2021年研究生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整体情况,并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经过评审,评选出4名博士研究生、53名硕士研究生为江西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

此次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的育人方向,获奖学生候选人普遍展现出踏实、勤奋、自信、蓬勃、创新的榜样力量,对激励全校学生奋勇争先和推进我校优良学风、校风建设有重要推动作用。(文/黄旭东)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