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映山红”研究生支教团喜获第25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发布时间 :  2022-05-1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       在建团百年到来之际,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决定的第25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江西财经大学“映山红”研究生支教团从全省脱颖而出,喜获第25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学校“映山红”研究生支教团成立9年来,构建了“123”工作体系,实现广度、深度、效度三维提升,新华社、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江西日报、江西新闻联播等媒体多次报道。核心任务“一聚焦”,围绕立德树人,执教中学英语成绩获中考全县第一,教学质量提升看得见;志愿实践“双驱动”,打造“筑梦空间”义务辅导、“书信传情”等精品活动,爱心图书馆藏书近万册,品牌效应传递摸得着;制度保障“三联动”,“学校-地方-社会”常态化联系机制带动投入或募集资金逾140万元,服务乡村振兴,累计走访困难家庭300余户,搭建农土特产品线上线下带货渠道,大局贡献度实实在在感受得到。

  未来,研支团成员将继续全身心投入、全方位融入,展现新时代赣鄱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发扬“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青春之花!

(图文/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