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江西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4-03-05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根据相关文件和公告,我校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对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的自命题业务课科目进行复查,经核对原始答卷评分、统分等情况,现将复核结果通报如下:

1.因本次复核申请人数较多,我校将不再逐一电话通知申请人复核结果。

2.申请人如未接到我办电话通知,则其所申请复核科目试卷及成绩经江西省教育考试院、我校再次复核,未出现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

3.统考、联考科目申请复核考生数据经我校汇总提交至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查,经核对原始评分信息库,此次统考、联考科目查分没有发现任何问题,所公布成绩真实有效。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现已全部结束,因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尚未公布,招生计划也未下达,因此,有关复试分数线、复试具体安排及调剂等事宜,我校会在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公布后及时在本网站发布相关通知,请予关注。

在此期间,考生无需来人来电来函咨询。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5日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箱:yjsy@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