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  2024-03-08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3月8日上午,2024年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例会在研究生院4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袁红林2024年学科建设工作的主攻方向和分类培养的具体事项在线上做了部署,研究生院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工,细化了袁校长的要求并与参会人员做了很好的交流。

罗世华院长通报了学位点申报、博士报考和硕士复试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对2024年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荣莉副院长通报了学期初研究生教学检查情况,提醒做好海外留学生的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并对课程思政建设、新开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听课和督导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李洪义副院长征询了与会人员对《学科建设经费管理办法》《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的修订意见和《江西财经大学特色发展专项规划》的建议。汪金龙副院长布置了2024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和研究生宿舍的消防安全工作。

       例会由罗世华院长主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副院长、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图文/研究生院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箱:yjsy@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