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 :  2024-03-28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近日,我们获悉社会上存在部分培训机构或个人,通过微信公众号、QQ等方式吸引考生加入复试群,以学校名义组织开设英语或者专业课考研复试辅导班等情况,利用考生急于提高学习效率或想走“捷径”的心理向考生虚假宣传,骗取考生钱财,从中牟利。在此,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郑重声明:   

我校研究生招生一贯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政策执行,学校及相关学院从未举办过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且从未委托或者联合任何培训机构进行考前辅导和复试辅导。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官方信息只通过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发布。

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非法机构或个人发布的研究生招生虚假宣传,尤其是“包过包录”的承诺,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且贻误宝贵的复习时间。我校对考生由此遭受的一切损失概不予负责;同时,对于冒用以江西财经大学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一切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欢迎社会监督。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28日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箱:yjsy@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