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前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13-12-12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211,我校201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前开题报告会在研究生楼Y403教室举行。开题报告会主席由研究生培养督导组组长刘小瑜教授担任,报告会成员由荣莉教授、袁庆明教授、龚立新教授等组成。

经个人申请、导师同意、学院审核,2012级共有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等学院的28名同学申请了提前毕业开题。

整个开题工作严肃、紧张、有序进行。最终,开题委员会一致表决,4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获得了优秀、16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达到了研究生开题报告的要求;4位同学的开题报告要进行重大修改后重新开题;4位同学的开题报告未通过开题,不能申请提前毕业。

开题结束后,三位专家一致认为开题是对学位论文质量进行管理和监控的一个首要环节,是监督和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希望各位导师能引起高度重视,对开题报告给予正确的指导。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