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统一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  2013-06-08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529-61日,我校研究生院举行了为期三天的201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统一答辩会,本次统一答辩经研究生院会同纪检、监察学校示等流程,共有78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学位论文统一答辩。

统一答辩共分三组进行,答辩委员会专家由外聘专家和本校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研究生院特别邀请了东北财经大学卢昌崇教授、中南财经大学向书坚教授和上海财经大学沈根祥教授分别担任三个组的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论文答辩工作。校研究生培养督导组参与了整个答辩过程的监督工作。

    答辩中,委员会专家们分别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创新能力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生们进一步提高论文研究水平开阔了思路。最终,三组答辩委员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共有74位同学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4位同学未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将延期至2013半年继续参加全校统一答辩整个答辩过程充分体现了答辩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

至此,我校201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统一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答辩结束后,外聘专家对我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统一答辩的举措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也殷切希望我校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