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公布江西财经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03-15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经考生网报,提交材料,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初步审核,共计有536人获得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资格,现予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位考生核对信息,如有出入请于本月19日前与我们联系。
报考我校“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须在4月13日前将《报考2018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交至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逾期将取消考试资格。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研究生教学大楼207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816805。
特此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
江西财经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名单.pdf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