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声明
发布时间 :  2017-08-07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近期,有考生反映苏州华源教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新科教育服务咨询有限公司)以学校名义招收江西财经大学在职硕士苏州班。在此,我院声明如下:
  1.我校未与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招收同等学力申硕异地办学项目的合作,也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同等学力申硕异地办学项目。
2. 经与相关学院核实,相关学院对此项目均不知情。
3.任何单位、个人未经许可,以江西财经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都属于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4.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增强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不要相信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有关研究生招生事宜请联系: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791-83816805  刘老师  李老师)。 
特此声明!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8月7日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