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开通江西财经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12-1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经调试完毕,现开放江西财经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yz.chsi.com.cn/bsbm。网报时间延至2016年1月8日零时。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同时需在规定时间内在系统中点击确认报名信息,否则将不予安排考试,确认时间截止至2016年1月10日零时。其他各项事宜不变。
    特此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12月10日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