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162学期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6-12-2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研教字〔2016〕38号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5-2016年级学术型研究生: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2015、2016级统招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生、博士生)教学安排已编排完成(见附件:“162学期研究生教学安排表”),并转入至“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研究生网上选课定于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关于登入“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网络地址是: http://172.20.94.202,也可通过研究生院网站主页点击链接“研究生管理系统(新)” 登入。研究生访问新系统地址后,将进入登录页面,输入本人学号及密码登录系统(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或学号后6位),初次登录后请立即设定校园一卡通号码及新密码,设定保存以后即可使用校园一卡通号码及新设定的密码进行登录。然后按系统提示进行选课操作。研究生教师进入登录页面后,输入本人一卡通号及密码登录系统(初始密码为:一卡通号后6位),初次登录后请立即设定新密码。
 
2、关于研究生选课
2015、2016级统招学术型研究生参照“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提示信息进行选课。本专业的“学位课”、“必修课”由系统自动选取(注意:极少数专业的方向性“学位课”及“必修课”由研究生本人选课);“选修课”由研究生本人按照本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的要求自行进行网上选择。各年级研究生选修162学期“选修课”的累计学分数最多为6分。研究生选课应以不发生上课时间冲突为原则,并注意是否跨校区。
3、关于选课时间安排
1)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3日,统招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生、博士生)选课、选购教材及评教(对161学期所开课程)。
2)2017年1月4日,选课系统关闭。研究生院于2017年1月6日根据有关教学管理条例,对选修课教学班进行撤并班处理。具体操作方式:选课学生未满5人的不开班;对专业招生人数在5人及以下的,选课学生未满招生人数一半的不开班。
3)2017年1月6日之后,各单位教学秘书和任课教师可登入系统查询或打印162学期研究生各类课程的教学名单。
4、其他
1)部分研究生课程提供了相关教材,研究生选课时应对是否订购该教材做出选择(注:系统默认状态是订购该教材,即未做出选择将视为订购该教材)。选购了教材的研究生,请于2017年2月24日以班或专业为单位至校图书采购中心(电话:83823197)指定地点领取教材。
2)研究生选课前应对本学期(161学期)所有研究生课程进行网上评教。
3)162学期,统招研究生于2017年2月24日报到注册,2月27日[校历表第二周]正式上课。
4)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选课”操作由各单位专硕秘书自行统一完成。
请各培养单位将本通知内容及时转达至所属研究生及任课教师。请全体研究生务必按时参加选课。
特此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2月23日
 
 
 
 
  抄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院                     20161223印发  
    
162学期教学计划 (博士).xlsx162学期教学计划 (学硕).xlsx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