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首页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9-24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严格研究生中期考核,根据《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2020年度中期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9级硕士研究生(二年制)的中期考核由研究生本人于1230日前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期考核”版块中填报学术报告分享、科研与实践和个人总结。研究生导师、指导小组组长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上完成相关评价和审核工作。学生本人在所有考核程序完成后自行打印考核表,交各培养单位盖章存档。

2、因疫情原因,中期考核中的体育锻炼要求,由2019级研究生自行安排参加身体锻炼。各培养单位进行认定通过,研究生班主任或辅导员在信息系统中的“参加锻炼情况”版块进行认定。

32019级博士研究生应按中期考核办法要求在本学期通过学科综合考试。各培养单位于1015日前将2019级博士生的学科综合考试的科目和要求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1230日之前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闭卷考试,评卷老师将成绩录入研究生信息系统“中期考核”版块。

42018级研究生中期考核按原办法执行。按附件中的《江西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和《江西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填写完成考核。1230日前完成考核后由各培养单位盖章后留存备查。

5.具体考核办法见附件一。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通知研究生仔细查看管理办法的要求,按规定认真组织考核,特此通知。

 

附件一:关于印发《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

附件二:《江西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附件三:《江西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关于印发《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pdf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研究生院

2020924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