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事务
关于2015年数学建模省赛获奖队伍报名参加全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5-08-31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2015年全省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已经揭晓,我校此次共有26支队伍获得奖项,根据相关要求,我校将选派获奖的26支参赛队伍参加中关村青联杯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 报名时间:请各参赛队在95日之前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和报名,以便于研究生院尽快审核,具体注册和报名流程网站有详细说明。网站网址:http://gmcm.seu.edu.cn/
2
、 各参赛队不需缴纳费用,研究生院将负担所有队伍的参赛费用
3
、 竞赛时间定为918日至22日,请各队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4
、 联系人:彭悦老师  83816548  研楼210
   
特此通知!

2015831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