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研究生资源信息数据审核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09-0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学院(所):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19届毕业研究生资源信息数据审核报送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报送毕业生资源信息的范围

2019届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提前和延期的毕业生

二、报送毕业生资源信息的要求

1、报送毕业生资源信息时,以下字段为必填字段:

考生号、学号、身份证号、姓名、性别代码、性别、民族代码、民族、政治面貌代码、政治面貌、学历代码、学历、专业代码、专业、培养方式代码、培养方式、生源地代码、生源地(要求填报至县、区一级)、学制、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困难生类别代码、困难生类别、毕业生手机号码、毕业生QQ号、电子邮箱、家庭联系电话。

2、凡是符合“困难生”条件的毕业生(具体条件请参照各高校扶持双困生的规定),请在“困难生类别”字段中选择对应的字段,并要填写毕业生的家庭联系人、电话及家庭年收入。该数据用于帮扶困难毕业生就业及发放求职补贴工作使用。

3、我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仍然实行网络实名制认证后由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打印的办法,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在系统管理后台对毕业生所填报内容进行审核后方可打印就业协议书。各学院(所)在完成资源数据上报后,要通知毕业生通过手机微信关注“江西微就业”服务号进行网络实名制确认,并告知毕业生在毕业离校后的两个月内,请勿更换手机号和微信号。

三、毕业生资源信息数据审核工作安排

1、学校上报省数据时间:914日,为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单位请在913日前报送数据,数据报送时间不能推后。

2、工作联系人电话: 

钟英娥     83816548

       18379577847

 

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96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