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2017届毕业生报到证改签及补办事宜
发布时间 :  2017-06-27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一、  报到证改签
改签地点: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报到签转”窗口)
温馨提示:改签最长时间为两年(自毕业时间起顺延24个月)。
1、原报到证开回生源地的:
凭原报到证和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办理。
2、原报到证开往用人单位的:
(1)需改派至新单位的毕业生
凭原报到证、原单位的解约函和有效的新就业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办理。
(2)需改派回原籍的毕业生
凭原报到证、原单位的解约函办理。
二、  报到证遗失补办
办理窗口: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报到签转”窗口)。
温馨提示: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只受理江西省高校毕业生的报到证遗失补办手续,且只有毕业后次年7月1日前申请办理遗失的毕业生可补办报到证原件,超过此期限的毕业生只能补办《报到证遗失证明》(效力等同于原件)。
凭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书面的报到证遗失补办申请材料办理。
 
附: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地点、咨询电话及公交路线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北大道96号
网    址:http://www.jxjob.net/
咨询电话:0791-88556969(总机)
公交路线: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双港东路口(财大站) 223路→省人民医院(市老年大学)站下车→步行180米至象山北路口站28路上车→省图书馆站下车往南步行190米(或江西广播电视大学站下车往北步行190米)→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铁路线:双港站→彭家桥站→步行15分钟→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