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报到证概述
发布时间 :  2015-09-15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报到证全称是《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简称《报到证》。报到证分上下两联,其中上联《报到证》由毕业生持有,到指定单位报到,下联《通知书》存入毕业生档案。

报到证签发是由国家教育部授权学校所在地的各省区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审核签发、盖章生效。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是由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简称:省就业办)负责签发。

报到证签发对象是纳入当年国家就业方案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含普通毕业研究生、普通本专科毕业生)。结业生可签发报到证,并在报到证上注明“结业”字样;肄业生不纳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签发范畴。毕业时升学的学生不签发报到证,待毕业后以新的学历签发。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